猴年iphone6s限量版 24K黄金土豪必备品

时间:2016-02-15 10:37:4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在猴年春节之际,苹果推出了特别限量版“猴年24K金iPhone 6s精英版” ,全球限量99部,赶紧来看看这款定制机如何。

这款猴年24K金iPhone 6s精英版手机专为土豪打造,除了后壳是24K黄金的,还带有中国风设计感的“猴年发财”图案,非常具有收藏意义。

限量版“猴年24K金iPhone 6s精英版” ,全球限量99部,特点是专为每部手机提供猴子标志的激光雕刻,每部手机配有其独特的系列号码,使每一部手机成为难得的礼物及收藏家的收藏之物,其中64GB版本的售价就高达2497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3800元)。

猴年24K黄金iPhone 6s将会用华丽的樱桃橡木箱包装起来,比逼格还逼格,设有64 GB和128 GB储存容量选择,64 GB版每部售2497英镑(约23800元),而128 GB版本则售2772英镑(约26269元)。

除了这个版本,iPhone 6还有其他的版本,如复古限量定制版、黄金版限量版,前者采用了appleII电脑主题作为特别版的外观配色,可谓创意十足,黄金版盖整体、侧边按键、Home键均采用9K黄金材质,SIM卡卡槽为18K实金打造,更为吸引人的是,电源键为红宝石打造,豪气十足。

来看看iPhone 6s的配置:

iPhone 6s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苹果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 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

iPhone 5e什么时候上市?

有了这个限量版的黄金版本,看来玫瑰金要洗洗睡了,虽然买不起但还是可以看看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