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 评测 堪称苹果史上最强拍照手机

时间:2015-10-31 11:08: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这次发布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两款机型所有核心部件几乎全部革新,还史无前例的加入了3D Touch这样的触控技术,今天就来评测一下。

继iPhone 5s之后,iPhone 6s/6s Plus又一次在中国大陆首发,每一代iPhone都会热销,这次的苹果表现又如何呢?赶紧来看看评测。

外观部分:重量变化明显

iPhone 6s Plus的机身材质从之前的6000系列铝合金变更为7000系列铝合金,这次的变化主要是为iPhone提供更高的硬度,带来更好的耐腐蚀性以及防氧化性,还有耐刮能力。

3D Touch

iPhone 6s/6s Plus搭载了全新的3D Touch压感触控功能,这个功能在之前的Apple Watch上就有运用,在iPhone 6s Plus上,用力按压应用图标,会弹出一个小菜单,很像是鼠标右键的作用,右手使用3D Touch功能要比左手更舒服。

长按地图应用可以唤醒选项菜单,在微信图标长按可以快捷扫二维码,发小视频等等。

Touch ID 2.0 解锁速度对比

升级之后的Touch ID准确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另外最直接的感觉就是解锁速度更快,比之前的6 Plus快了不止一倍,细腻的机身手感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系统:更完善,更易用,更智能

iPhone 6s Plus中iOS9系统的新特性体验更完善、更易用、更智能,iOS9在界面上最大的变化是字体由原来的Helvetica Neua字体变成了苹果自主设计的旧金山字体,新字体的加入获得了广泛好评,普遍认为它更加清晰了。

内置APP功能更加丰富

iOS9为iPhone 6s内置的应用程序带来了很多升级,诸如常用的备忘录功能,除了支持加入照片,地图和网址链接,更支持将任意APP的内容加入到备忘录中,同时备忘录可与iCloud进行同步,还加入了公交功能。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区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