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和6splus对比 区别在哪?

时间:2015-10-20 10:29:3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全新的苹果iphone6s和6splus发布后,受到不少关注,那么究竟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哪个好呢?看下具体的对比。

下面通过iPhone6s与6 Pluss区别对比评测,来具体了解下两款手机的不同之处。

总体对比

从上面的对比参数来看,可以发现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主要在屏幕尺寸,屏幕分辨率,电池容量以及价格方面有所区别,其他方面基本上完全一致。

共同点

1、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屏幕底部依旧是指纹识别Home键,不过此次带来的是指纹识别2.0技术,使得指纹体验方面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另外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在屏幕方面加入了3D Touch功能。

2、而在性能方面iPhone6s与iPhone6s Plus均是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9芯片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16GB/64GB/128G组合。

下面来看下细节方面的对比:

区别一

新一代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依旧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这两款机子在屏幕方面有所不同,一个是4.7英寸,一个是5.5英寸大屏,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分辨率,iPhone6s Plus表现都要更为出色,iPhone6s Plus屏幕显示效果更为通透细腻。

区别二

前置摄像头方面,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均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具备f/2.2最大光圈,背照式CMOS,采用了双离子交换工艺的高强度玻璃,但是iPhone6s Plus后置摄像头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而iphone6s是没有这个功能的。

OIS的加入对摄像头非常有帮助,除了能带来更多的进光量(光线暗的时候较明显),还能增加拍摄视频画面的稳定性。

区别三

续航方面,iPhone6s采用了1715mAh容量电池,而iPhone6s Plus采用了2750mAh大容量移动电源,就电池容量来说,大屏iPhone6s Plus具有大容量优势,但实际续航上两者相差不会很大。

区别四

同容量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价格除了128G的相差900元,其余两个版本均相差800元。

总结:除了以上的不同外,在性能上和材质上两者完全一致,所以最后选择哪个,要看你对屏幕的大小要求,对电池使用时长要求是否很高,对于拍照要求是不是会更高点。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屏幕的尺寸问题,其他方面差不多,至于选择哪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