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与三星s6对比 哪个拍照更好?

时间:2015-10-07 09:32: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苹果iphone6s的摄像头比前代有所升级,相比苹果iPhone6s,三星s6又有哪些优势呢?看看两者的对比。

iPhone6s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200万,像素大大提升,而三星s6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对比起来,哪个拍照更好?一起来了解。

iPhone6s:采用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 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整体拍照质量提升。

三星s6:采用前500万像素+后1600万像素的双镜头设计,均支持F1.9大光圈,感光元件是索尼IMX 240,支持OIS光学防抖和自动HDR技术,在弱光拍摄下效果更好,前置拥有美颜功能。

下面来看下具体的拍照对比:

这张是用iPhone6s拍摄的街头一角。

这张是用三星Galaxy S6拍出来的,看起来跟上面两张区别很大,整张照片亮度更高,但在细节方面,这张照片跟上面两张几乎一样。

这是用iPhone 6s拍摄的建筑物照片特写。

这张照片是用Galaxy S6拍摄的,其颜色和细节都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但看上去确实比上面两张照片更细腻,但放大后,可以看出用iPhone 6s拍摄的照片看上去最清晰。

这是用iPhone 6s拍摄的植物,颜色十分鲜艳。

而用Galaxy S6拍摄,可以明显看出叶子上的绿色看起来更浅一些,而上面用iPhone拍摄的叶子颜色则更深。

这是用iPhone 6s拍摄的地铁站照片,颜色饱满。

下面是用Galaxy S6拍摄的,可以看得到,绿色和蓝色都比上面两张照片更浅一些。

iPhone 6s的前置摄像头堪称手机之最,这款手机使用屏幕作为前置摄像头闪光灯。

下面这种照片是用Galaxy S6前置摄像头拍摄的,比用iPhone 6 Plus拍摄的清晰多了,但无法跟用iPhone 6s拍摄的相比。

这是在昏暗的办公室用iPhone 6s拍摄人物照片,很清楚,细节表现不错,就是有点暗。

 

下面这张是用Galaxy S6拍摄的,这张照片曝光最好,但是细节没有那么清楚,颜色也有点过头。

这是在阴天用iPhone 6s拍摄的照片。

用Galaxy S6拍摄的火车站照片更明亮,清晰度也不输于iPhone 6s,然而,这张照片的亮度有点过头了,它看上去似乎更好看,但跟实际情景不一致,用iPhone拍摄的更真实一点。

总结:

iPhone 6s的摄像头比iPhone 6的有了小小进步,在某些情况下,新iPhone拍摄的照片更清晰,颜色更饱满,但在大部分情况下,差别不是很大。

三星Galaxy S6拍摄的照片亮度更高,但有时候有点过了,反而不真实,就前置摄像头来说,iPhone 6S显然是最好的,在闪光灯的帮助下可以拍出十分清晰的自拍照。

通过以上对各种情景下的拍摄对比可以看出,苹果iPhone6s的拍摄确实有了很大提升,拍出来的照片质量也高,拍得还是不错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