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手表功能 OS 2新功能汇总

时间:2015-09-12 17:12:3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新版的watchOS 2将为Apple Watch带来哪些新功能呢?今天我们就来汇总一下,想了解的朋友不妨看看。

下面就来看看苹果watch手表功能,看看Watch OS 2究竟会带来哪些新功能。

1、更多原生应用

Apple Watch由于屏幕较小,大多数的交互功能和应用管理都在iPhone上实现的,而在新一代的Watch OS 2中带来了更多的原生应用,这些应用可以脱离iPhone在手表上独立运行了。

2、照片桌面

苹果允许用户把自己的照片放在表盘上,甚至是延时摄影的作品作为表盘,同时保证了手表的美感。 

3、第三方应用

WatchOS 2可以让你在表盘上就预览到第三方推送信息,如航班信息、家中情况、竞技比分等,都可以在首屏快速浏览。

4、“Time Travel”(时间机器)

可现实过去、未来的日程安排、天气信息等,通量电容器(Flux Capacitor)单独销售——科幻片《回到未来》里的梗。

iPhone 6s预约攻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