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发布 全新的3D Touch开创触控新模式

时间:2015-09-11 14:48: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2023年9月10日,苹果在美国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祠堂举行了2023年秋季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两款新机。

iphone 6s终于来了,大家都等急了吧!9月10日,iphone 6s正式发布了,与之一起发布的还有iphon 6s plus,赶紧过来这次的苹果新品有哪些创新技术。

此次发布的iphone 6s搭载了4.7英寸的屏幕,而iphone 6 plus则搭载5.5英寸的屏幕,同时,这两款新机同时采用了64位处理器与嵌入式M9运动协处理器,另外,两款新机都将Touch TD指纹识别系统升级至第二代,提高了解锁体验感,在接触到指纹识别模块瞬间即可顺利解锁。

3D Touch是最大亮点

Force Touch是在发布会前大家都认为是此次新机增加的功能,而苹果也将这个出色的交互功能正式命名为3D Touch,3D Touch全新多点触控技术可识别用户不同的力度“轻点重压都可识别,还可以在应用中使用,只需按压即可进入应用。

以前使用iphone自拍时,要进入相机后点击翻转镜头才能自拍,但这次iphone新机中引入了3D Touch后,只需轻点相机应用即可选择自拍模式,可带来更方便的操控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