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上市时间 将11月登场

时间:2015-08-24 10:03:5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据了解,苹果将在下个月中旬发布2款新机,就是一直传言的iPhone6s和iPhone 6s Plus,其实还有一款,那就是iPhone 6c,下面来了解下它的上市时间。

iPhone 6c是作为iPhone 5s/5c的后续产品身份来临的,预计它的上市时间将在11月,看下具体的配置如何。

或采用金属机身

传言称iPhone 6c依旧会使用4英寸屏幕,但是还没确定,也可能把屏幕升级到4.7或5英寸,采用一体成型金属外壳,采用8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NFC及Touch ID等功能,有着铝合金中框,背部则采用高质量的聚碳酸酯,Home键方面采用了虚拟按键,而不是此前一些概念设计中出现的实体按键。

iPhone 6c的厚度只有7.1毫米,重116克,比iPhone 5c都更为轻薄,在保留了5色的同时,增加了一款更为稳重的黑色,提供绿色、蓝色、黄色、红色、黑色和白色选择。 

双排扬声器

此外,当时泄露的谍照还显示iPhone6c后盖底部为双排扬声器,同样相比iPhone5c的单排扬声器出现了显著的变化,但背面的闪光灯更改为与iPhone5s相似的胶囊状造型。

搭载iOS9.1

iPhone6c将有望搭载14/16nm FinFET制程工艺的A9处理器衍生版本,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也会对功耗进行了优化,至于设备的内存大小,为了区分与高端机的差别,很有可能将继续维持在1GB的大小,将搭载iOS9.1系统。

或11月发布

iPhone 6c的上市时间将会排在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s之后,会推迟至今年的11月份发布,希望能够赶上感恩节的销售旺季,定价将在400-5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480-3100元左右。

关于iPhone 6c的消息不断,究竟事实如何,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9日的苹果发布会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