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对比三星s6谁更牛?比比就知道(2)

时间:2015-08-13 10:15: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苹果和三星一直是智能手机界里的两大死对头,每次发布的新机都颇受消费者关注,今天就来比一比iphone6和三星s6,看谁更牛。

摄像头

多年来,三星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在摄像方面的表现都要落后于苹果,这次又怎样呢?

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全新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更大的光圈,有效改进了它在弱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在白平衡方面Galaxy也取得了重大进步,Galaxy还采用了光学防抖技术(OIS),让S6镜片在手持拍照晃动的情况下,能自动补偿,来有效应对抖动情况,而iPhone 6则采用了数字图像防抖技术,这要稍稍逊色于光学防抖,但在另一方面,苹果在iPhone 6 Plus也采用了光学防抖技术。

对比结果:通过对比,看出三星手机的镜头拍出来的彩色照片是令人相当惊艳的,即便是在弱光环境下,三星手机也表现良好。

但iPhone 6的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也是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虽然有些轻微失真和暗淡,但它却能清晰地捕捉到图像的细节,拍得更清晰,要比三星好。

特殊功能

三星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有一些独特的功能,Galaxy S6也不例外,两款旗舰手机都搭载了改进后的指纹识别模块,它像iPhone 6上的TouchID识别器一样出色,也内置了无线充电功能,只需把手机放置无线座充上,就可以充电,三星有最新移动支付系统,“Samsung Pay”,还配置了心率监控器,iPhone6也有“Apple Pay”服务。

综上所述,在特殊功能方面,胜者应为Galaxy S6。

界面和应用

Android比iOS更加定制化,让用户更加便捷地在主显示屏上使用不同的应用和功能,苹果的iOS系统更为封闭,而且也受到严格限制,用户无法更换主题和增加功能,也无法进行类似的措施,但界面很简洁,由于iOS系统由苹果控制,因此,所有的iPhone和iPad都可以同时更新到最新版iOS系统上,但三星在进行系统更新时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基于上述原因,在界面和应用方面,iPhone 6优胜。

系统

Galaxy S6 运行的是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搭载瘦身成功的 TouchWiz UI,iPhone 6 运行 iOS 8.1 系统,系统更多优化和改善。

对比总结:通过以上各个方面的对比,可以发现两款手机各有优势,事实上,Galaxy S6拥有完美的显示屏,外观也很漂亮,但iPhone6的界面也很好,选择哪款就看个人喜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