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曝光 为防掰弯加厚机身

时间:2015-08-08 15:42: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iphone6s曝光了,iphone 6s究竟长什么样呢?有兴趣的赶紧过来看看。

距离iphone 6发布至今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相信苹果即将发布新一代产品,早前已经有关于iphone 6s的消息传出,赶紧过来了解一下。

据报道,苹果将计划在9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日期很可能是在9月9日,因为去年的9月9日是iphone 6和iphone 6Plus发布的日期,而今年的发布会将会发布iphone 6s与iphone 6Plus。

新一代的iphone产品虽然与iphone 6、iphone 6 Plus相差不大,但无论是硬件或软件都得到升级,包括使用全新的A9处理器,2GB RAM、ios9操作系统、Force Touch压感触控屏等。

而在拍照方面,摄像头也得到进一步的改进,像素是多少,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出来,但相信拍照表现不会令果粉们失望。

iphone 6是苹果第一次尝试的金属大屏手机,机身使用铝合金材质,手感非常棒,而且机身也变轻了,但却遭到很多用户反应,iphone 6很容易被压弯,此次,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很可能在iphone 6s上采取加厚机身的措施。

到底真的iphone 6s会是怎样的呢?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