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C手机 多彩颜色更抢眼

时间:2014-02-24 12:06:5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iPhone 5C是苹果公司不久前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不过这次发布的这款机型是没有黑色版本的,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介绍。

iPhone 5c的硬件配置几乎全面采用了5的版本,最大的改变是外观的一体化塑料设计,并支持五种颜色的配件。

将色彩进行到底

iPhone5C虽然配置就之前机型配置无变化,但是机身背部以及四周的选材的改变和众多可选颜色的介入,还是给了消费者不少新鲜感,更简洁的图标,生动流畅的界面,该机运用五种大胆奔放的色彩,有白、蓝、粉、黄、绿这五种颜色,令人意外的是没有了黑色,外观给人新鲜感,更保留了iPhone5中人们喜爱的元素,也增加了更多功能,将色彩与使用体验真正融为一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