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搭载麒麟990芯片+全球通5G双模

时间:2019-10-16 15:22:2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科技通讯的发展真的越来越厉害了,最近在官网上看到消息称,荣耀V30也即将快发布了呢。
 自从华为Mate 30发布之后,关于华为家的手机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最近更有消息透露出,荣耀V30也将会在年底的时候开始上市。
一.荣耀V30外观
 

 
从网上曝光出来的渲染图看到,荣耀V30手机将会采用渐变的配色,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位置可能会设计在手机的左边,而且更有可能前置也是双摄的造型,手机背部后置的摄像头则采用“浴霸”四摄,下方上也将配置一枚闪光灯,手机屏幕同时采用的还是OLED屏,从这些外观上来看,荣耀V30跟上一代的荣耀V20有着较大的相似之处,整体上的外观都比较简洁美观,但是据悉,最不一样的是,这款荣耀V30据说,还将会搭载京东方的LCD屏下指纹技术,看来在解锁的技术上也升级了不少。
二.荣耀V30配置
荣耀V30分为普通版本跟5G版本,全系的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90芯片,这款芯片的配置跟华为Mate 30的芯片是一样的,另外荣耀V30还支持双模的5G全网通通讯,那么相信它的卖点、吸引力跟华为Mate 30手机不相上下。
荣耀V30的拍照能力也不错,后置所搭载的是6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有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的自拍镜头,支持微距拍摄,看到这些摄像参数,相信这款荣耀V30的拍照性能一定非常强大。
荣耀V30的续航能力也犀利,手机配备的是4000毫安的电池,还能支持22.5W快充的技术,但是最遗憾的是据称, 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不过,既然电池续航能力那么强大,相信就算不支持无线充电,也不会对这款机子有什么影响的。
根据目前网上所曝光出来的消息,暂时知道的就只有那么多,总体上来看,荣耀V30的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对于价钱上,初步有人判断,荣耀V30的售价大概在3000左右,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上市,业内人士也透露,将可能在今年年底时推出,所以想了解更多这款手机的情况,大家记得随时上官网留意。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