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 Plus:超清全视屏+4800万超广角AI三摄

时间:2019-09-06 15:29:2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新的华为畅享10 Plus近日在西安举行了发布会,据说这款华为畅享10 Plus亮点多多呢。
 华为畅享系列手机又添新成员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这款在最近上市的华为畅享10 Plus,到底它是怎样的?
一.华为畅享10 Plus外观
 

 
华为畅享系列的手机一直都秉承“年轻实力派”的设计理念,据悉这款在近日举行发布会的华为畅享10 Plus它也是继续前沿技术跟现代潮流元素相结合出来的产品,这款华为畅享10 Plus采用了6.59英寸的全视屏,有着2340*1080超清的分辨率,能为用户们带来更加完美的视觉感受,再者据说手机的屏幕还能有效过滤蓝光,使用期间还能很好的呵护用户的眼睛健康,在面对现代年轻人对手机基本配色的要求,这款华为畅享10 Plus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有着几种超亮眼的配色,常见的有:翡冷翠、幻夜黑、赤茶橘、天空之境在内的四种配色,足以满足广大青年男女对丰富色彩的追求。
二.华为畅享10 Plus配置
 

 
既然华为畅享10 Plus是针对现代年轻人的理念设计出来的款式,为了更能满足大家爱玩的天性,华为畅享10 Plus搭载的是麒麟710低功耗高性能八核处理器,手机还配备有最高的8GB运行内存,可以让各种3D游戏跟其它程序运行得更加流畅,同时,华为畅享10 Plus里面的EROFS文件系统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运行的效率跟手机读取数据的性能,让最高128GB机身的内存,通过这项配置技术,还能让空间增加大约2GB的运存呢,这样的技术跟配置是不是很震撼呢?
华为畅享10 Plus内部还是最新的EMUI 9.1系统,为了改变大家对千元手机拍照的差距,华为畅享10 Plus后置还有着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AI三摄加持,让拍照更加清晰逼真,手机前置上还有着“可升降摄像头”设计,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下保证拍照的质量,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10 Plus的续航配置上也进一步升级了,采用的是4000mAh大容量的电池,有消息透露,在手机满电的状态下可以支持40个小时的通话,还可以连续看9个小时视频,玩9个小时的游戏,华为畅享10 Plus充电口是正反盲插的,这样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舒心。
关于华为畅享10 Plus价格方面,4GB+128GB版售价:1499元;6GB+128GB版售价:1799元;8GB+128GB 售价:2099元;整体来看,这款属于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不仅有着4800万超广角三摄跟全视屏、潮流配色、大内存大容量等诸多亮点,而且在价格方面上也很亲民,一部千元的手机能有这样的配置真的是已经很不错啦。
好了,那么关于华为畅享10 Plus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