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麒麟990处理器+预装EMUI10系统

时间:2019-08-14 15:04:4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继苹果手机在上个星期曝光之后,华为Mate 30系列也不淡定了,据说这款手机将会提前在9月19号跟大家见面哦。
 据悉即将在9月跟大家见面的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估计是今年备受瞩目的手机了呢,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又了解多少呢?
一.华为Mate 30外观
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在配色乃至整个的外观上一直以来都那么抢眼有亮点,那么这款华为Mate 30的外观又是怎么的呢?看到科技网上曝光出来的简单渲染图,即将上市的华为Mate 30采用的是全新赤茶橘配色,因此仅是配色上就觉得非常有新颖别致的感觉了。
在手机屏幕上还有着瀑布式曲面屏,屏幕上方还有着一个小面积的刘海的,然后搭配上大幅度的曲面屏造型,辨识度非常高,让华为Mate 30的外观美的更加极致,手机的背部还有四个摄像头,都是呈圆形的设计,整体的外观跟以往的华为手机没有很大的差别,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次外观的配色更为亮眼吸晴,颇有质感。
二.华为Mate 30配置
 

 
为什么看到网上都称华为Mate 30是今年备受世界瞩目的手机呢?相信小伙伴们都跟小编一样非常感到惊讶吧,据网上的消息透露,华为Mate 30机身内部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预装的还有EMUI10系统呢,而且还得到准确的消息称华为Mate 30还支持5G通讯,华为Mate 30可能会采用刷新率为90Hz的AMOLED屏幕,手机的屏幕尺寸将会达到6.7英寸,其中手机摄像头还配备有双4000万像素,一个所谓的“电影镜头”和一个超广角电影镜头,同时还有可能同时提升手机拍摄视频的质量。据悉,华为Mate 30还可能支持55W快充技术的支持,以及高效率的无线反向充电性能。
现在关于华为Mate 30这部手机在网上看到的具体情况只有这么多,但是从这些简单的数据来看,估计价格上肯定也不便宜,毕竟外观跟配置同时升级了不少,如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那么请大家关注官网上准确的消息。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