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升降摄像头后置三摄+电感X纹理渐变外观设计

时间:2019-07-19 15:16:2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荣耀9X上市的准确时间在这几天已经确定了,官网上看到将于在7月23号的时候,在西安举行发布会呢。
 荣耀9X将在本月的7月23号在西安举行发布会,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伙伴们,我们一起来提前对它深刻的了解下吧。
一.荣耀9X外观怎样
 

 
即将在7月23号发布的这款荣耀9X,看到官网上的图片显示,将会采用水滴屏的设计,而另一款升级版的荣耀9X Pro据说就选用一块“真全民屏”,从透露出的图片可以看到,荣耀9X屏幕的尺寸为6.59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的三围163.1×77.2×8.8mm,还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竖向排布于机身的上角,而且整部手机的机身背壳选用的还是四曲面玻璃呢,最最最大的亮点就是还有着电感X纹理渐变外观设计。
因此这款荣耀9X在配色上应该会显得更加出彩,是不是觉得外观上很“诱人”呢?看到有消息显示,荣耀9X跟荣耀9XPro这款机型,都是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因此初步推断,还可能会支持3D结构光面部的识别,尤其是荣耀9X系列的机型还拥有着极高的屛占比例呢。
二.荣耀9X配置如何?
 

 
虽然关于荣耀9X具体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了,但是对于这款手机配置的一些情况还不是很全面,就目前所知的,这款荣耀9X手机机型搭载的是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芯片,在之前的鲁大师跑分中,麒麟810芯片的性能都是非常不错的呢,而且根据此前还有相关的信息显示,这款荣耀9X手机据透露还包含有9项的自研技术,而这个麒麟810芯片只是目前公布的一项,更多的其它卖点可能在发布会上会跟大家一一公布。
看来在配置性能上很值得大家期待哦,在续航上还有着3900毫安的容量,内存有:4GB/6GB/8GB三种规格,存储上的容量有: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整体的配置情况知道就以上这几点。
现在荣耀9X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了,在不久的几天后就会跟大家见面了,如果想更加清楚了解这款荣耀9X手机的其它的一些情况,那么伙伴们请记得留意官网上的准确信息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