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最高支持40W功率快充技术

时间:2019-05-27 11:33:3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听到关于这部华为nova5曝光了一些具体的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机子是什么样的。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龙头大哥,华为手机一向都有着自己的创新技术,近来看到网上有关于这部华为nova5手机的一些详细信息曝光出来,这里,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如何,有何优点。

一.华为nova5外观

看到网上的资料显示,这款华为nova5手机,有着全面水滴屏的设计,手机的详细尺寸在:158x73.4x8.41mm,具体这款手机的颜色有五个颜色那么多:天空之境,极光色,珠光贝母,赤茶橘,亮黑色,根据以前华为手机对比,这款华为nova5手机颜色还是比较多,而且它还采用6.39英寸的设计19.5:9的AMOLED1080显示屏。

因此看到曝光屏幕显示屏的大小和玻璃机身结合起来相信手感都非常不错,据悉华为nova5这款机子的外观跟之前的P30非常相似,机子的背面照样是采用渐变配色设计,但是华为nova5背面就没有指纹识别的模块,所以初步估计这款机子很有可能采用的是主屏幕的指纹识别。

二.华为nova5配置

看到以上关于这款手机外观的一些内容,大家对它都有初步的一些了解了吧,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它的配置如何呢?

看到曝光出的消息称,这款华为nova5手机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主屏的分辨率是2340x1080像素,而且还配备有一块3500毫安的大电池,根据信息透露最高还支持40W功率的快充,RAM的容量有8GB,ROM内存可以扩展到256GB,机身摄像头总数有五个那么多,前面一个,后面四个,后置摄像头像素还有着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还支持f/1.6+f/2.2+f/3.4光圈,前置的摄像达到3200万像素,支持f/2.0光圈功能。

在视频拍摄上的技术也非常不错,后置拍摄上能支持:4K(3840×2160)视频录制;前置拍摄上支持:FHD+(2160×1080)视频录制,还支持AIS防抖+超大广角跟超微距,所以在拍照时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的切换模式,在曝光中的材料中还看到,这款华为nova5可能还将保留3.5mm耳机的接口。

以上就是网上对于这款手机一些详细的介绍,希望能给到大家参考,但是关于这款手机手机上市的时间,目前为止还没有更多的内容透露出来。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