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e:支持3200万立体美颜自拍功能

时间:2019-03-06 17:25:14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华为出新机的速度真的非常快,现在又出了一台,支持3200万立体美颜自拍功能的华为nova 4e,大家一起看看这台手机的介绍吧。

华为手机是中国产地手机,是全球第一个含5G网络的手机,所以说大家对华为手机都是非常喜欢的,每次华为出新机,大家都是用期待的心情去等待的,华为手机国人的骄傲。

发布会时间

华为nova 4e手机3月6号,正式发出官宣,终于要面试了,而且已经将发布会的时间定于2019年3月14日,发布会的地点在北京,对于华为nova 4e的准确售价还不清楚,预估在2000元到4000元之间哦,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外观和配置吧,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了。

外观

华为nova 4e手机采用的是极点全面屏的外观设计,主屏尺寸有6.15英寸,是大屏幕手机。目前华为nova 4e的机身颜色暂定有三种,分别是幻夜黑、珍珠白、雀羚蓝,这三种颜色都非常时尚大气。

配置

很多人买手机第一关注的就是摄像功能,华为nova 4e手机的亮点在于它的前置摄像头是支持3200万立体美颜自拍功能的,对于智能手机的标准来说,华为nova 4e的摄像功能已经能达到万元手机的标准,华为nova 4e后置是三摄像头,它的造型类似小米9,非常好看。

华为nova 4e第一次搭载3200前置,而且采用的是三星传感器,并且支持了四像素合成技术,同时还提供了时HDR功能和EIS电子防抖功能,这些高配置,都足以给nova 4e加分了。

华为nova 4e手机预装了EMUI9.0系统和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非常打动了热爱手游少年少女们的心,恨不得就将华为nova 4e立马收入囊中,性能比上一代华为,更是有所提升。

华为nova 4e后置有原型指纹解锁按键,跟以往的智能手机有所不同,而且据说nova 4e还会有自动识别解锁功能,非常方便,手机拿出来摄像头对着脸部,就能解锁成功了。

华为nova 4e手机4000毫安的大电池容量,而且支持快充模式。自身配备6+64G和6+128G大内存存储,手机卡机那是不存在的,何时何地想照相就照相,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足的问题了。

今天对华为nova 4e手机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手机消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