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采用最新985处理器芯片+后置搭载四摄设计

时间:2019-02-01 11:26:5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领头羊,华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在手机上取得的成就真的是非常惊人啊,最近又有相关的消息透露出,在春节过后不久华为的P30又准备发布了呢。

每逢在春节过后的这段时间里,手机行业中都会迎来不少重量级的产品,所以我们国产手机上的佼佼者——华为也不甘落后,最近看到网上有相关的消息流传说,在春节过后华为P30就上市发布了呢,而且据说这次将发布的华为P30采用的是最新985处理器芯片+后置搭载四摄设计呢,下面一起来认识下这款神奇的最新款的手机。

一.华为P30外观

看到网上曝光的华为P30谍照来看,这款华为P30系列采用的应该是OLED水滴屏设计,而其中的P30屏幕尺寸是6.1英寸;而P30pro搭载的屏幕则是6.5,看到资料数据显示,因此可以清楚知道这款手机的占屛率是非常高的,所以相信拿在手上的时候肯定是高大上的一部手机,而且看到这部华为P30它后置搭载的还是四摄的设计,有资料显示说,有3颗传统的镜头是用来拍照的,而另一颗则是3D传感器,因此这款手机或许还将成为2019年上半年最强的拍照手机呢,华为P30还是玻璃机身,手机左右金属边框设计的比较狭窄,但是看起来又很有美观的感觉,因此上手手感很不错。

二.华为P30配置参考

既然作为开年的新机,那么配置上相信也是最好的,所以看到流露出的资讯显示声称,华为P30采用最新985处理器芯片,据说这款芯片是最新的七纳米euv工艺,因此手机性能方面将会提升10%左右,而面积缩小20%,功能方面则降低10%,所以说,这部手机华为P30真的是下了不少血本,再说它的的屏幕分辨率在3120*1440之间,配置的电池也有着4000毫安,支持40W快速充电跟IP38级的防尘防水功能,让你怎么玩也可以很放心。

手机的后面还有着4800万的后置摄像头,整部手机还可以为你提供5倍无损变焦的能力,单看着像素我们就可以知道,这手机不管是自拍还是他拍,准美~的了,因此很多人都说这部华为P30将会是华为最强的拍照手机,甚至还有可能在拍照的领域上成为2019年的标杆呢,那照这样看来的话,这部手机真的很强大哦。

华为P30还支持全网通5G通信,手机的运行内存有8GB、6GB,而且听说最大的还有着512GB,解锁配置上,华为P30初步估计有几种解锁方式:超声波屛指纹的识别跟人脸识别还有一种就是最简单的指纹识别,根据知情的人士透露这款超声波指纹识别是一种新颖研制出来的解锁方式设计,因此这样无非又为这款华为P30增加了一个热卖点。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华为P30手机的一些简单介绍,因为现在还没有更多的其它信息曝光出来,因此也只能介绍到这了,最后如果大家想知道这款手机详细上市发布的时间,那么大家可以去华为的官网去看看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