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禁用华为5G设备:新西兰否决了华为5G设备的提议

时间:2018-11-30 17:31:3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新西兰禁用华为5G设备:新西兰政府否决了中国华为5G设备提议,大家来看看究竟是什么回事吧。

对于新西兰禁用华为5G设备:新西兰政府否决了中国华为5G设备提议,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会对国家的安全构成重大的风险,所以拒绝华为5GB设备”,广大网友们,新西兰的这个解释你们有意见吗?

新西兰禁用华为5G设备

新西兰在11月初就已经明确的表示了,不会与中国签订任何关于华为5G设备的合作合同,其实这已经不是新西兰第一次拒绝华为5G设备的第一次了,在同年8月的时候,新西兰就已经明显拒绝了一次,当时就已经提出禁止华为5G设备,已经发布禁止公告,他们当时给出的理由同样是“国家的安全存在风险。”

(图片来源:百度)

新西兰使用华为4G设备

目前华为正在于新西兰相关部分行进商谈,对于新西兰不属实的指控,相信中国外交官会处理的很好,要知道华为是国内首位通讯设备提供商,现在新西兰依旧在使用我们华为4G设备,所以拒绝华为5G设备,还是有些匪夷所思的。

美国也在禁止华为5G设备

美国也在今世华为5G设备,同时美国的做法,会让人感到郁闷,美国怕自己的国家安全危患,一直以来都是限制中国华为销售,而且美国做出了一个让人讨厌的举动,自己不用的同时也怂恿盟友不再使用华为,同时还说出华为设备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图片来源:微博)

看看中国网民怎么看待

有一名中国网民说,“强大所以惧怕,华为真的是一家很牛逼的公司”还有网民说“别的不说,华为真的很厉害的,我在悉尼,家里脸的网的路由器都是华为,而且我好多老是也在用华为手机啊,她们说华为真的很棒”。对于远在悉尼的网友评论,小编肯定华为是强大的,是我国的骄傲出产。

美国一再指责中国违反WTO规则

其实美国这样的做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美国一再指责中国违反WTO规则,说不肯自由货币多换,说中国不肯开放金融,总是有他们的说法,中国是一个国泰民安的国家,是一个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有和团结一心的国家。

美国不肯开放中国高科技品进入美国市场

美国一味的指责中国,同时不肯放开中国高科技品进入美国市场,相信大家都知道,双十一中国消费远远高于其他国家,但是小编说的并不是中国的人花钱厉害,小编的意思是,中国其实比其他国家更富有,消费能力也比其他国家高,这是引以为傲的。

中国已经越发强大了

中国已经越发强大了,已经不是当初的中国了,今年中国港珠澳大桥已经正式开通了,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当初找了一个荷兰的公司合作,他们开了个天价15亿人民币,当初你们的不愿意,中国从零开始,“自主攻关”成就了现在的辉煌,所以请不要小看中国!

身为中国人的我,甚是骄傲,为国家感到自豪!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