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相思红版更令人惊艳

时间:2018-08-22 17:04:0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说到手机颜色,很多人都喜欢红色的,红色够特别。像这款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的确更令人惊艳。

原来男生也爱用Nova 3相思红版哦,我家弟弟他说功能不要太好了。哈哈,对于一个男生喜欢用,Nova 3相思红版小编也是无话可说,为此他还声反驳了,男生怎么就不能用Nova 3相思红版,可以可以,没说不可以呀。

华为Nova 3相思红版更令人惊艳

华为Nova 3相思红版上市时间:购买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的一般都是时尚年轻人,时尚观念非常强大。华为Nova 3相思红版更是适合送爱侣的礼物,它的上市时间刚好是本月17号,刚好是七夕情人节发售的,准确时间是8月17号上午10:08开始发售的,那天这款手机买的可真是火爆,感觉都是抢着买的。

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的外观

小编超喜欢华为Nova 3相思红版,它的红是让人非常的惊艳,会让人一眼就爱上。高颜值的外观,吸引的无数少男少女,非常多的网络红人也偏偏爱上它,如此娇艳的颜色,怎么可以令人不爱呢,红的就像一朵捧在手心里的红宝石。

华为Nova 3相思红版3D玻璃机身,加上正面玻璃贴合,摸上去是无比的顺滑。而且在阳光照耀下后壳反射反射的玻璃纹理,更是让相思红配色更加特别,颜色一下鲜艳,一下黯淡一下,更是独特,就好比一颗夜明珠一样。

华为Nova 3相思红版价格:华为Nova 3相思红版官方价格是2999,也是超级抵手的了。不到3000的价格,确有6000的配置和外观,你说抵手不抵手,小编反正觉得这个价格非常适合我们这些阶层的人了,价格没有过高,不至于买了要吃土的节奏。

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的配置

小编弟弟说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的功能不要太好哦,因为小编弟弟经常爱玩游戏,最近迷上了“吃鸡”,他说打游戏完全没有压力,有了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终于可以流畅“吃鸡”了。

当然拉,华为Nova 3相思红版采用的是10nm工艺制程的麒麟970作为最新处理器,128GB存储,如此强大的配置,怎么还可以不流畅呢,而且也不用怕玩的中途没有电量,因为电池容量是比那些电池要大的。

对于喜欢拍照的妹子,那么这台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绝对是你的首选,它的拍摄功能,可魁美苹果X哦。照出来的全是大片,也不需用到什么修图软件了,随随便便一照就美的不要不要的了。

华为Nova 3相思红版的前置摄像头是2400万+200万像素,后摄像头是1600万+2400万像素,结合HDR Pro技术,分分钟都能拍出大片了,技术不低于大牌摄影师哦。

而且储存量这么大,完全不怕内存不足,想照多少就照多少,可以将生活点点滴滴都纪律下来,将来可以慢慢的回忆,也可以将你和爱侣的甜美记录下来,以后还可以慢慢回味呢,想想都开心。

喜欢照相、又喜欢玩游戏、又是时尚达人的你,怎么可以不买一台华为Nova 3相思红版呢,价格不高,配置和款式都是一等一的好,还在等什么,赶紧备上一台华为Nova 3相思红版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