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国外改名为Wahway 真是贴心到极致

时间:2018-04-03 14:33:3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华为这个手机品牌是我们国人的骄傲,那华为会不会有改名的时候呢?这个名字大家都熟知的,改掉会不会影响到品牌形象呢?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准备将HUAWEI改名为Wahway,这是为了让华为的品牌辨识度以及方便多语言国家用户的发音,目前这个消息已经得到证实哦~

【HUAWEI在国外改名为Wahway】

华为官方表示,华为公司早就意识到世界上的许多华为用户发出华为这个音比较困难。所以华为此前对43个国家包括南非做了六个月的调查,结果显示,华为的发音和拼写相结合一起,对于华为在全世界的发展以及品牌的辨识度提高非常有利。

除此以外华为还表示,相信这次华为名称的拼写改变对于多种语言的国家例如南非来说是非常重要且有利的。也希望生活在这些国家中的人们能够随时叫出华为这个品牌的名字,因为他们可是非常忠诚的消费者,毕竟咱们要为大众着想,品牌才能走得更长远。

结语:这次的华为这个举动简直不要太暖心啦!给你一百二十个赞!华为能有今天这个成就一定是有理由的,难怪越来越受大家喜爱了~
看完这么暖心优秀的华为,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摩托罗拉最近的新机吧!这也是我们一代人的经典回忆哦~

$关键字展示:华为手机$

昨天有几张称是moto z3 play新机的渲染图曝出,从图片来看这心机和上一代moto z2 play的差别似乎不大,但亮点还是有的,一起来看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