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也要出折叠手机了?可以折成书本那样

时间:2018-03-30 15:20:0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可以说被华为P20系列刷屏了,看来这次的亮点多多哦~华为在手机的创新上越来越好了,这不华为新机更是会让你惊讶!

今天一张关于华为新专利的图片被曝光,难道华为真的是正在研发折叠手机?屏幕能和书本一样打开和关闭,这一点足够让你惊喜了吧?

【华为也要出折叠手机了】

根据专利上的消息显示,这个专利在去年的9月份已经向WIPO提交,到了今年才告知我们。专利中表明显示屏算是单个面板,这款手机打开时完全可以达到平板电脑的尺寸,不过专利中并没有说明设备关闭时是什么状态以及能否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华为Mate 10在德国发布会展开后,有消息称华为内部已经研发出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了。但因为华为对折叠手机的要求很高,所以这款折叠手机的发布时间预计会在明年,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结语:华为从来都不会让我们失望,相信这次的华为可折叠手机也会为我们带来许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键字展示:华为手机$

接下来我们把目光转移到iPhone X吧,最近关于iPhone X的消息并不多,不过今日有了动静,新配色渲染图来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