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深度评测:新一代徕卡双摄太厉害了

时间:2017-03-18 17:34:5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由于华为P系列的关注度颇高,所以不少朋友都在期待华为P10的深度评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旗舰的评测内容。

不久之前,华为正式在巴塞罗那推出新品HuaweiP10,今天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进行关于华为P10的深度评测,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

1、外形圆润

华为P10正面配了一块5.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屏幕总体显示细腻,外形方面也较上代作出了些许改变,比如在四角的设计上加入了圆润的元素,给人视觉效果就很好。

2、加入前置指纹识别键

关于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听筒那些均位于机身的顶部,和华为p9的设计一样。但变化最大的就是屏幕的下方了,此款机型的屏幕下方设有一枚不可按压式前置指纹识别键,可通过机身震动反馈用户操作,完全改变了之前的设计理念。

3、延续简约美学设计理念

华为P10不变的就是依旧延续简约美学设计理念,金属后壳一体成型,通过CNC控制钻石刀头在金属表面雕刻出微米级纹路让整机都呈现出钻石般的光泽,十分优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