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系列迎来低端版Lite 被爆取消双摄头

时间:2017-02-06 09:33: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手机搭载双摄像头能大幅提升手机拍照体验,那么,这次华为推出新机,为何忽视这一拍照黑科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此前报道过荣耀将会推出低配版的荣耀8,现在外媒已经曝光了这款新机荣耀8 Lite,确定取消双摄。

荣耀8低端版Lite

作为荣耀旗下热销机型,荣耀8系列家族阵容丰富,包括荣耀V8,荣耀8和荣耀NOTE 8等,不过荣耀8系列还将迎来一名新成员,它就是荣耀8低端版,将称为荣耀8 Lite。

外观上

荣耀8 Lite配备1920*1080的5.2英寸1080p显示屏,正反面采用2.5D玻璃面板,中框设计,线条圆润,由原来的双摄像头改为单摄像头设计,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机身颜色有金色、蓝色、黑色与白色可选。

$关键字展示:荣耀8$

取消了背部双摄像头

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大光圈F2.2,不过取消了背部双摄像头。

处理器方面削减

据称它会首发搭载麒麟658,规格上属于麒麟655的小幅升级版,相比荣耀8搭载的是麒麟950处理器。

其他方面

辅以3G RAM+16G ROM,支持储存卡拓展,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后置指纹识别,预装Android 7.0优化的EMUI 5.0系统。

据悉,现在可以在芬兰网站进行预约,2月17日开始正式发售,售价为269欧元,约合1994元左右。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