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聚会的照相法宝华为畅享6S

时间:2017-01-27 09:44:1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新年大聚会,怎么能少得了一台拍照神器!华为畅享6S的闪速对焦,正好帮你轻松定格年夜饭的幸福时光。

华为畅享6S手机,它强大的拍照功能可以将与亲朋好友的相处时光一一定格,为我们留存珍贵的回忆。

外观方面

华为畅享6S采用一块5英寸分辨率为72OP 2.5D弧面处理的屏幕,屏幕下方的按键采用三颗虚拟按键的设计。

配置方面

处理器采用MSM8940八核处理器,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采用4GB运行内存配以32GB存储空间的组合,支持最高128GB存储扩展。该机还配备了3020毫安时电池,支持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

系统方面

系统方面,华为畅享6S搭载最新的EMUI 4.1系统,结合丰富的功能和比较全的主题配置,足以面对任何用户的需求。得益于出色的系统优化及强大的配置,让这款手机在运行速度表现方面十分流畅。

拍照方面

采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一颗支持PDAF的相位对焦技术的1300万像素镜头,LED补光以及指纹识别模块,并且全部支持1080P视频录制以及美颜功能。

售价方面

华为畅享6S全网通版以及移动定制全网通版均为1499元。

 

$关键字展示:华为畅享6S $

春节临近,华为畅享6S是团圆喜乐的忠实记录者,轻轻一点定格的美好,值得我们永远珍藏,快来选购一台回家过年吧!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