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评测:性能拍照功能出众

时间:2016-11-08 11:05: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该机在做工上更精致了,而且手感不错,看看华为Mate9其它方面的评测又怎样。

该手机的机身边缘的金属倒角抛光显得漂亮,在光线照耀下会闪闪发光,机身背部只有双摄像头点缀,总体看起来给人简洁的感觉。

华为Mate9评测

外观

该机普通版拥有5.9英寸1080P屏幕,而华为Mate 9保时捷版采用的则是5.5英寸2K分辨的双曲面屏幕。还加入了蓝光过滤功能,可以在昏暗的环境中保护用户的视力,

拍照

该手机的拍照体验很不错,双摄像头的设计是华为Mate9的特色之处,该手机的黑白传感器升级了2000万像素,彩色的则仍然在1200万像素,配上新的双摄系统支持光学防抖和及四合一混合对焦,对焦速度提升了不少,而且成像更清晰,同时双摄系统添加了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凭借f2.0的大光圈,可以打造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

续航

该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同时支持全新的SuperCharge快充功能,充满手机只需要90分钟,在省电系统的支持下,该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使用2.4天,重度用户使用1.7天。

$关键字展示:华为Mate9$

性能

在性能方面,该机配备了麒麟960芯片,麒麟960对手机的性能、拍照、续航能力、音频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搭配4GB RAM和32/64GB ROM的内存组合,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OS 7.0系统,EMUI 5界面简洁易用,运行流畅,90%的操作都能在3次点击之内完成,还加入了许多个性化功能,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对系统做出调整。

价格

普通的直屏版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233元),而保时捷设计限量版为1395欧元(约合人民币10454元)。

该手机拥有大屏幕,而且在操作系统上和用户体验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极速SuperCharge快充功能也很吸引人。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