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怎么样 具备年轻时尚风格

时间:2016-11-03 15:27: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华为Nova是一款中端手机,外观精致,看看其它方面又怎样。

华为Nova系列具备更为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时尚特色,并专注于设计、拍照、性能三个方面。

华为Nova怎么样

外观精致

该机采用了5英寸屏幕设计,并由精致的金属机身打造,该手机对指纹、摄像头、喇叭等细节进行了优化。Nova采用了金属韧性和硬度更好的铝镁合金金属,并对背部进行了收弧处理,两边的弧线不仅降低了侧面边框的宽度,把握起来时也能更好的贴合手掌,手感舒服,各方面的表现看,它却真正做到了均衡。

拍照

华为Nova的摄像头规格还不错,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了1.25μm×1.25μm,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CAF对比度对焦。华为nova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实时美颜和美妆,自拍效果出众。             

$猜你喜欢:540024866505$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