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做针对女性的Nova 原来有这样的意义

时间:2016-10-06 09:33:2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众所周知,华为产品带给我们的一直都是商务、阳刚的感觉,此次推出了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Nova系列,究竟意义何在?

说起女性手机,相信很多人脑海里已经浮现了OPPO、VIVO和美图三大“自拍神厂”了。但是被人感觉是纯粹“工科男”的华为却被曝光要转型做女性手机,还推出了与以往不同风格的Nova以及Nova Plus,实在让人抓摸不定到底有什么意义。

一、让消费者对华为品牌有更深的理解:不一定为男性专属

华为一直以来都是商务的代名词,推出的产品大多针对男性消费者,但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内,追求商务市场的进一步增长并不现实,尤其是OPPO和VIVO近期的成功显然证明了女性消费者的强大消费能力,因此华为便将目光投向了从未踏足的女性市场,希望以此来提高市场份额。

根据市场调查,国内很少女性会选择华为的产品,毕竟华为产品所提供的核心功能,并不能为女性消费者所接受,要想涉足这一市场,就必须要拿出一款全新的产品。而Nova和Nova Plus正是华为进军女性市场所推出的产品。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不同的设计语言,比如Nova接近于Nexus 6P,而nova Plus则更接近于华为G9。另外还大量运用了弧线语言,相信这两款手机的设计风格会更易被女性消费者所接受。

作为一款女性手机,又怎少得了美颜功能呢?所以Nova以及Nova Plus的前置摄像头均支持美颜以及美妆功能。这对于喜欢自拍的女性而言,无疑是一个福音。由此可见,华为在产品上无疑是花费了较多的心思。

二、弥补市场缺陷:有些女生喜欢务实

现在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会通过推出专属功能的手机产品来吸引不同的用户,从而获得市场份额。而女性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围绕自拍功能展开的,虽然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女性使用手机真的单单靠自拍吗?试问一款手机仅靠它炫酷的外表以及强大的自拍就能被全部女性消费者所接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要知道,这对于某些喜欢务实的职场女性来说,她们更希望得到的是一款具有商务气息并且优雅的手机产品。

而Nova以及Nova Plus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一领域的缺陷,不仅拥有稳重务实的气息,还主打安全与性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上述这一点,显然是类似网红自拍器的女性手机无法提供的。

三、重新改写行业定义:女性手机还可以这样高雅

对于华为而言,推出的产品显然不够亮眼,若是能重新改写女性手机的设计理念,相信会更加稳固地占据市场。因此,华为这次推出了两款设计风格不同的女性手机,正是想告诉市场,女性手机绝不应仅仅定位在可以更换主题以及外观,而是应该从产品本身的气质入手,这样才能打造出一款优雅的产品。

四、总结:原来女性机还可以这样

虽然目前无法判定Nova手机的销量会是怎样,但其独有的气质,想定能征服一众职场女性。面对华为这样的大厂,可以做出突破自身,设计出女性专用产品,实在是值得钦佩!

$关键字展示:华为Nova手机$

华为作为国产机中的领导者,正是想通过Nova以及Nova Plus这款产品,将这些设计理念告诉广大厂商,你理解华为推nova手机的意义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