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女性手机Nova曝光 外观超亮眼

时间:2016-08-27 15:57: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华为近期公布了华为IFA2023发布会时间在9月1日,很多用户推测华为NOVA会在这次发布会中亮相。

根据之前的消息可以得知,Nova新机将会是华为首款女性手机,主打女性用户市场,不过预热宣传海报上并没有透露手机的其它信息,背景是手机的一个底脚,并且配上了绿光,据说外观超亮眼。

目前华为手机产品线有M/P/G系列,不过不管是哪个系列,华为手机都很阳刚,而且商务气息严重,所以使用者基本上都是男性用户。为了改变这种情况,华为打算再开辟一个新的产品线,主打线下女性用户市场。

将推Nova新品牌

此前曾经有网友称,华为将会推出全新的子品牌,据称英文名称与佳能比较接近。现在,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则在微博上表示,在效仿小米大获成功的荣耀子品牌后,华为可能学OPPO和vivo,推出名为“Nova”的全新产品线(与P系/Mate系并列),主打线下/女性市场,至于代言人则为人气女星关晓彤。

华为 Nova外观

最近网上放出了一张华为Nova新机的外观细节图,并称“它会像美女的皮肤一样细腻而有质感吗?”细节图展示的是Nova手机侧面的外观,金属机身,土豪金配色,侧边上下有倒角,音量按键较长,且看起来做工精致。

从这张细节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似乎还是透露着明显的华为风格,整体外观是否足够“女性”呢?实在让人期待。

华为 Nova上市

根据之前消息,这款新机将会在IFA 2016(9月2日-7日)展会上亮相,而它的代言人传闻是95后美女明星关晓彤。

$关键字展示:华为女性手机Nova$

目前关于华为NOVA的消息比较少,只知道华为NOVA系列定位女性用户,究竟华为NOVA什么时候出,就要等9月1日才能揭晓答案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