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新旗舰8今日发布:双摄像头帅呆了

时间:2016-07-11 10:23: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7月11日,荣耀8新品发布会将会在上海举行。今日早上,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已放出一张宣传海报,为发布会的举行进行倒计时。

华为荣耀新旗舰8今日终于发布啦!早前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就已经进行过一系列的宣传,还邀请到当红小鲜肉吴亦凡为这款高颜值新品助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手机的相关消息。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荣耀8采用类似于P9的机身设计,采用2.5D弧面玻璃面板+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面玻璃盖板,故整机看起来方方正正,稍显硬朗。另外,该机共有6种机身配色,分别为陶瓷白、铂光金、玫瑰金、香槟金、典雅灰等六种配色。

配置核心

配置方面,据悉荣耀8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4GB RAM+32/64/128GB ROM的内存组合,拥有一块5.2英寸的1080p/2K(高配版)分辨率屏幕,搭配前置800万像素以及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电池容量3200mAh并支持快充。此外还支持USB Type-C、NFC、红外遥控等功能。

Nokia P1渲染图曝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