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最新消息 有望成为首款全网通

时间:2016-06-28 17:13:0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华为mate9是华为推出的新一代商务旗舰手机,操作系统是安卓7.0版本,正式发布时间将在2023年9月。下面来看看华为mate9的最新消息。

据悉,华为旗下走双旗舰路线,一个是小屏旗舰P系列,一个是大屏商务旗舰Mate系列。目前,华为P系列已经更新到了P9,Mate系列更新到了Mate 8。

据称,该机搭载麒麟960芯片处理器,采用16nm工艺,使用Artemis(ARM下一代高性能核心)+A53核心,GPU不仅升级而且变成了八核,同时该处理器还将集成LTE Cat.12基带,整合LTE Cat.12基带以及支持CDMA网络,有望成为华为首款全网通SOC。

$关键字展示:华为手机$

相机方面,华为Mate 9的拍照体验,利用P9的研发经验,进一步提升Mate 9的拍照系统,后置的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同样使用莱卡的技术。处理器和相机规格都相当强大。

结合爆料来看,在各家新一代旗舰处理器中,Qualcomm公司的骁龙830处理器(型号为8998)仍是配置最强的一款,据称它将采用10nm工艺,集成Cat.16系带,并会使用八核Kryo架构。

虽然现在距离该机正式开卖还有些时日,但Mate系列第一部产品在市场上的高人气,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搭载了全新处理器的mate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