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8配置曝光 华为首款2k屏+双镜头

时间:2016-05-09 11:4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明晚18点,荣耀v8正式在北京发布,近日,关于该机的配置也一一遭到了曝光。

据最新消息称,这款新品将会成为华为旗下首款配备2k屏幕的手机,除此之外,还有双摄像头的卖点,看上去相当不错,下面赶紧来了解下。

金属机身+5.7英寸2k屏幕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超窄边框设计,并且还配备5.7英寸触控屏,虽然屏幕稍为大屏,但拿在手上却不会感觉笨重。此外,最具特色的就是2K显示屏了,而且华为还为此推出了最新的VR眼镜。

载麒麟955处理器+64GB ROM

华为v8在硬件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其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此外,荣耀v8的其他版本也将触控屏分辨率缩水为1080p,并配备麒麟950处理器和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拍照方面,荣耀v8还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搭载Android 6.0系统,支持红外功能和存储卡扩展。

双摄像头设计

其实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背面设有双摄像头,透过谍照我们可以发现背部有一个摄像头模组,双色温闪光灯、激光对焦模块都位于一个玻璃材质、有横向条纹的单独横条上,并与机身的金属部分隔离开来,故视觉上显得个性十足。

支持3D全景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8将具备3D全景拍照功能,并且可以通过3D渲染和构图的方式来实现,具体的操作步骤就是在开启相机后,向右滑动屏幕,点击3D动态全景功能,然后再长按拍照图标,围绕拍摄对象沿一个方向缓慢移动,松开手指即可完成拍摄。

oppo find 9手机六月份发布

最后到了大家关心的价格环节,据传闻该机的标准版售价为1999元,而顶配版本的的售价则为3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币待机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