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c什么时候出 或月底发布

时间:2016-04-09 09:35: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两天,荣耀手机发出一张海报,图片是一只蜗牛背着手机,据猜测荣耀可能会在4月13日推出新机荣耀5c,也有人透露是4月28日,究竟是什么时候出呢?

看到海报,很多华为粉丝都想知道荣耀5c什么时候出,如果是按照海报上的来说4月13日要给大家一个“不再怕的开始”,那月底有可能就发布了。

具备全网通功能

据了解,荣耀5C搭载的麒麟650处理器,会采用16nm制程,但没有其他处理器架构和GPU等方面的信息被曝光,此前曾有消息称,麒麟650处理器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具备全网通功能,集成华为自研的CDMA基带。

配陀螺仪

根据华为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荣耀将于4月28日正式推出荣耀畅玩5C,并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和支持LTE Cat.6技术,并配有陀螺仪,同时还会采用金属机身。

获型号核准和认证

同时,由于华为内部人士透露荣耀畅玩5C的代号为Nemo,所以根据华为手机的型号命名方式,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华为新机NEM-TL00H,NEM-UL10以及NEM-TL00应该便是传说中的荣耀5C。

此外,在这些型号中的NEM-TL00H和NEM-TL00应该是面向移动推出的机型,支持移动3G/4G网络,而NEM-UL10则应该是公开版或标准版,支持双4G网络,预计4月28日发布。

荣耀旗舰曝光

根据爆料,荣耀下一代新旗舰代号为Knight(骑士),支持“WLAN信号桥”功能,可提升WLAN信号的传输范围和强度,使得手机具备了类似无线中继的作用,目前市面上的机型中并不多见。

华为荣耀8什么时候上市?

关于荣耀5c的其他规格和相关价格等信息还没披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华为荣耀5c信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