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新机曝光 配备4000mAh大电池

时间:2016-01-22 10:35:3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据了解,华为旗下的手机品牌荣耀曝光了一款新机——Holly 2 Plus,将于28 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新品发布会,一起来看看。

这次华为荣耀曝光的入门级新机荣耀Holly 2 Plus,拥有4000mAh大电池,相信会带来不错的续航体验,看看其他的配置如何。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荣耀或将于下周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新机型,分别是荣耀4X和荣耀Holly的继任者。

据悉,荣耀4X的继任者预计会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6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Holly 2 Plus配置

在硬件配置方面,荣耀Holly 2 Plus采用了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该机搭载了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735 64位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拓展,Holly 2 Plus还内置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组合,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以及CDMA网络。

耀Holly 2 Plus预计会运行基于Android定制的EMUI操作系统,但目前不清楚是哪个版本。

荣耀Holly系列介绍

荣耀Holly系列始发于2014年,而本次推出的荣耀Holly 2 Plus依然继承了该系列的定位,是一款入门级新机,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并没有指纹识别传感器,据悉,该机将以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80元的价格在印度市场发售。

双摄像头华为p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Holly 2 Plus虽然定位低端,但配置相比第一款荣耀Holly有了很大的升级,但会不会在国内开卖就不得而知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