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手机价格及评测

时间:2015-07-31 16:36:3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4月5日发布的新旗舰华为P8,自发布以来深受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华为P8手机价格及评测。

初见华为P8,深为铂金配色吸引,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P8都有着极大的提升,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华为P8的价格及评测吧!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华为p8 max怎么样 华为p8 max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荣耀7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已确定

荣耀4A评测 高端大气全网通

刚拿到手的P8,包装盒非常的简洁优雅,非常的,盒盖采用的是半透明材料,磨砂质感让人已经能感受到P8的美,打开盒盖,不同于普通手机的平放模式,P8采用的是极具创新的抽取式设计,可见华为P8融入了设计师们多大的心思。

高端大气的P8让人爱不释手,一眼看上去,不同于P7的只是双面玻璃,被金属包裹的P8更带来一种科技感,边框采用了视觉无边框的设计,屏幕一体感极强,而边框变窄了,屏占比也得到提升,达到了78.3%,视觉上的体验比之前的P系列都提升不少。

6.4mm的超薄机身,拿在手里非常的舒适,而在背面,拍照镜头也没有凸出来,更显得大气,而P8的侧面打磨出高光亮边金属,更增加了手机的时尚感,P8虽然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身设计,但背部还带有一些磨砂材质,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都有非常棒的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