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与mate s对比 配置参数哪个更厉害?

时间:2015-12-02 11:07: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P系列是华为手机中的旗舰系列,而华为mateS号称旗舰中的旗舰,那么这款华为mateS相比华为P8哪个更好呢?跟着小编来看看。

华为mate s的推出对p8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很多用户在纠结买P8还是MateS,今天小编就把华为p8与mates对比一下,看看两者的区别。

华为P8介绍

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640x960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海思Kirin 930八核芯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同时辅以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在交互方式上,华为P8支持指关节识别技术,通过指关节敲击屏幕,可以截取整个屏幕的其中一小部分。

华为mateS介绍

外观方面:

华为MateS延续了华为Mate 7的整体风格,但加入了2.5D弧形玻璃设计和当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有着较高的屏占比,同时华为Mate S还拥有全金属机身,看起来比较纤薄,并在摄像头的下方整合了指纹识别传感器。

配置方面: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S将配置前8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索尼IMX 230摄像头,搭载华为全新Kirin 935处理器,3GB RAM,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此外,华为MateS还增加Force Touch显示屏技术,类似于苹果Apple Watch的屏幕压力感应技术,以实现人机交互,还支持NFC。

对比:

外观上来看,华为P8和MateS的正面区别不大,正面的主要区别就是屏幕尺寸,P8是5.2英寸,MateS是5.5英寸,另外MateS的底部有一个HUAWEI的Logo,P8则是空白的下巴。

从价格来看,华为MateS上市价是4199元,P8目前官网售价3588元,而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除了屏幕尺寸和指纹识别之外差不多,均采用了海思麒麟935处理器和3GB RAM + 64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差不多,摄像头参数也几乎一样,如果不是特别需求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喜欢更小屏幕的手机,那么华为P8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华为mate s与mate7的区别在哪

华为MateS的主要亮点还是在于Force Touch屏幕压感技术,预算充足而又喜欢指纹识别的用户可以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