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和iphone 6s哪个好

时间:2015-09-22 10:03:0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最近新上市的iPhone6s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和国产的强机相比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华为p8和iphone 6s哪个好。

手机好不好用,比一比就知道,想知道华为p8和iphone 6s哪个好?看看下面的细节分析。

华为P8的强项:

P8搭载海思Kirin930/935八核64位处理器,边框宽度为1.6mm,支持快速人脸识别技术,针对低光环境的场景识别技术,全金属机身和双平面设计,配备电子墨水屏后盖。

iPhone 6s的强项:

iPhone 6s采用较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机身硬度较高,摄像头1300万像素,配置Force Touch压力感测技术,搭乘A9处理器,性能绝对全球第一。

以下是硬件配置参数对比,还有网友对两款机型的评价,左边是华为p8,右边是iPhone6s。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8设计讲究三美:概念之美、精工之美、体验之美,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弧形侧边框,背面带有明显的分段式设计,搭载5.2英寸1080P屏幕,屏占比达到了78.3%,机身厚度仅有6.4毫米,提供白、金、灰、黑四款机身颜色可选。

iPhone 6s除了原有的金色,银色,深空灰并推出玫瑰金(粉色),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采用4.7英寸屏幕,加入了ForceTouch压力感应触控,操作性进一步扩展。

在拍照部分,华为P8搭载了1300万像素,RGBW四原色图像传感器,Altek的ISP,性能达到单反机别,支持光线防抖,带有自动场景识别功能,还支持星轨、光绘模式,特效拍摄支持实时预览。

而iPhone 6s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支持4K视频摄录,但不支持光学防抖。

华为mate s与iPhone6s对比

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8搭载海思麒麟930/935八核64位处理器,采用8个Cortex-A53核心,拥有APP耗电防火墙功能,自动屏蔽耗电异常应用。

苹果iPhone6s搭载了全新的A9+M9的芯片组合,性能相比上一代A9的速度提升70%,GPU提升90%。

系统体验

iOS的流畅人尽皆知,但通过硬件上的不断提升,卓手机现在的流畅度也不差,特别是5.0之后,让人感觉安卓拥有几乎与iOS媲美的流畅度,而作为深度定制的系统,EMUI上面添加了一些人性化的功能。

总的来讲,iPhone属于看一眼就会喜欢上的类型,而p8则需要慢慢细心品味,是成功人士的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