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S对比iPhone 6S哪个好?

时间:2015-09-21 10:16: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华为mateS和iPhone6s都是最近发布的新机,哪款好?下面我们来看下华为Mate S对比iPhone 6S。

接下来我们就从各方面将华为Mate S和iPhone 6S进行对比一下,一起来看看。

外观设计:Mate S胜出

苹果“s”代产品在外观上没有更大的突破,相比之下,Mate S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屏幕,首先屏幕尺寸变为5.5英寸,单手操作方便,加入了2.5D玻璃的设计,颜值和手感都有所提升,而且Mate S也比苹果率先发布粉色配色机身。

 

拍照:苹果胜出

苹果这次发布的iPhone 6s在拍照方面大大提升,采用1200万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的组合,并引入4K视频录制功能,而华为Mate S也并不差,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组合,采用蓝宝石镜头以及双色温LED闪光灯,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在暗光测试方面,Mate S表现略占下风,但Mate S的微距及室外强光模式的样张,还是可以和iPhone 6s一比高下的。

续航及性价比:Mate S胜出

在实际测试中,华为Mate S使用时掉电情况并不是非常明显,完全可以应对用户一整天操作,相比之下,苹果用户基本都是一天一充,更有甚者使用iPhone一天都不到。

配置方面,Mate S与iPhone6s旗鼓相当,华为Mate S搭载麒麟935 八核CPU,内置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数据上看略优于iPhone6s配备的A9处理器、2GB 内存+16/64/128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方面,华为mates售价将近四千元,而苹果iPhone 6s的售价为5288元,华为的性价比相对较强。

双卡双待:Mate S胜出

华为Mate S支持双卡双待,非常方便,成为不少用户的选择,而相比之下,苹果虽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只能放一张SIM卡,从中失去了不少双卡双待用户。

App应用:苹果胜出

苹果手机的“APP store”里面,拥有最为丰富的APP,这是其他品牌手机的APP市场无法比拟的,且质量有保证,但有部分APP需要收费,华为自带应用市场的APP虽然不如苹果多,但都免费。

综合结果:苹果创新乏力,华为称霸国产最强。

国产顶配华为mate s

通过一番对比可以看出,华为Mate S在某些部分略胜一筹,但苹果也有其出色的地方,要说到哪个好,华为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