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和iphone6哪个好 比比吓一跳!

时间:2015-09-18 10:23: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华为P系列和苹果手机都颇受用户欢迎,今天我们就来比一比它们的代表产品华为p8和iphone6,看看哪个好。

华为p8上市后的反响不错,开售后短时间内就售罄,下面就将它与iPhone6对比下,哪个好呢?先从外观说起吧。

外形对比

华为P8的屏幕尺寸是5.2英寸,iPhone 6的屏幕大小是4.7英寸,华为p8的要大很多,华为p8有金色、银色和灰色,华为P8一共有金、黑、白、灰四个颜色,看看细节方面的对比。

1、iPhone 6仅支持Nano-SIM单卡,华为P8支持Nano-SIM和Micro-SIM双卡。

2、iPhone 6和华为P8均支持双4G网络,但是不同的版本网络支持也有差异。

3、华为P8采用了与iPhone 6一模一样的5角梅花螺丝接口。

4、iPhone 6的摄像头稍有凸起,华为P8的摄像头不突出,但它们均使用了双色温LED闪光灯。

性能对比

华为P8八核麒麟935 VS IPhone6双核苹果A8:

华为p8搭载了麒麟935八核心处理器,其中四颗是标准的低功耗模式A53架构,运行频率为1.5GHz,而另外四颗则是加配了华为自主研发的增强版A53,iPhone 6上搭载的苹果A8为双核心处理器,它使用的是ARM V8架构,并且基于对ARM V8的研究与调整,支持64位指令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