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怎么样 双4G金属机身新旗舰

时间:2015-07-31 16:44: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华为P8怎么样?5.2英寸主屏、1300万像素镜头以及超灵敏的触摸屏幕技术,相信都会让你爱不释手,赶紧来了解一番吧!

华为P8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旗舰机型,那么,华为P8怎么样?下面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华为P8是一款新旗舰产品,采用的是一体化金属机身,质感十足,工艺设计与机身的材质都比此前的P系列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并配备了5.2英寸的1080p屏幕,更采用了麒麟935八核处理器,整体性能非常的强悍。

华为P8核心卖点:

5.2英寸大屏,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

使用华为自家研发的麒麟935八核处理器。

搭载了其于Android 5.0定制的华为Emotion UI 3.1系统

华为P8极之重视工艺设计,金属质感,加上5.2英寸屏幕,极窄边框以及纤薄的机身,更彰显出尊贵的身份,单手握感与操作都比巨屏手机更方便。另外,麒麟935的八核处理器更比麒麟930的主频更高,达到2.2GHz。

华为P8除了配置强悍外,在娱乐方面也非常的出色,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音频芯片,无论是用耳塞或扬声器,都带来非常不错的体验。

在拍照方面,P8采用的是索尼IMX278传感器,使得画面的更为细腻,1300万像素镜头经过定制,让照片的亮度提升不少,此外,光学防抖、F2.0大光圈,都为P8的拍照能力增色不少。

华为P8是一款定位高端旗舰机,散发的强烈贵族气息,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抢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