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来袭!华为P8青春版手机

时间:2015-06-03 10:28: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不久前华为发布的P8青春版手机外观和配置上看都有不错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华为这款小清新手机——华为P8青春版,希望大家喜欢。

外观亮点

华为P8青春版可以看作是华为P8的缩小版,外观整体设计风格完全相同,搭载5英寸显示屏,720P分辨率,但采用了聚碳酸酯塑料材质,机身经过拉丝工艺处理,具备不错的质感,此外拥有金色,银色和黑色三种机身颜色,非常适合年轻用户。

配置介绍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P8青春版载了海思麒麟620 64位八核处理器,主频1.2GHz,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辅以2GB内存,配16GB存储空间,支持外置存储卡(最大扩展至128GB),搭载2200mAh电池,支持4G LTE网络、蓝牙4.1和NFC,运行基于安卓5.0的EMUI 3.1操作系统,整体风格简约时尚。

视频美颜拍摄

华为P8青春版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全新升级的美颜3.0,让自拍不再愁,还支持视频美颜,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2.0大光圈,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其中熄屏快拍功能可帮助用户留住精彩瞬间。

智能功效,音质出色

华为P8青春版有智能功放芯片驱动,一体化音腔方案,外放悠扬悦耳,全新的侧出音设计,特殊的音腔充声学材料,带来浑厚有力的声音,让音质更出色。

网络

网络方面,华为P8青春版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4G在网效率高,响应快,随时随地畅享,售价1588元起。

这次华为发布的青春版,不但外观时尚好看,而且实用性强,非常适合年轻朋友,各位赶紧看看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