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三星Note 4叫阵 全金属八核华为Mate 7惊艳上市

时间:2014-09-25 16:46: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iphone 6已经发布,但还没有在大陆开售,而这边华为就趁机高调推出一款新旗舰——华为Mate 7,在22日已经全面开放预约。

华为Mate 7一经推出,就已经抢足了消费者的眼球,该机各项参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 7与三星Note 4的发布时间一致,这也让很多人将两款手机作比较,而华为Mate7采用了全金属设计,而三星Note 4只是部分采用金属框边设计,由此来看,华为Mate 7已经占了上风,难怪华为Mate7推出后人气这么高。

华为Mate7还是一款支持联通双4G旗舰,出色而高速的网络让手机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华为Mate 7还是一款大屏手机,让用户在浏览网页或视频聊天都带来极致的体验。

华为Mate7是华为今年极为重要的旗舰手机,核心方面采用的是自家的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而在拍摄方面,配备了1300万索尼堆栈式镜头,并支持F2.0大光圈以及超广角的前置镜头,拍照效果出从。

此外,华为Mate7还支持按感式指纹识别,设计可谓独具匠心,如今华为Mate7已经惊艳上市,售价为2999元,比iphone 6可是便宜很多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