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机 华为荣耀3大气来袭

时间:2013-10-29 10:55:40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华为手机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大气、实用、性价比高。那么华为最新发布的这款荣耀3的具体性能又是如何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华为最新的旗舰系列产品——荣耀3吧。

华为荣耀3采用的是弯曲弧度设计工艺,加上Pure浮面后盖,在握感方面体验十分不错。在硬件方面,华为荣耀3采用的是4.7英寸的In-cell触摸屏,搭载自家出产的海思主频为1.5GHz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运行Android 4.2十分流畅。

 

华为荣耀3是一款主打户外使用的手机,其出色的三防功能十分让人心动。该机的防水防尘功能达到了IP57级别,使用者不仅可以直接用清水对手机进行清洁,甚至在清水中浸泡30分钟,该机也可以正常使用。

$猜你喜欢:27105048378$

华为荣耀3加入了一些便捷的连接功能,红外遥控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实现对电视吗,空调等家电及数码产品的遥控。即刻分享功能则可以在手机和平板以及电视等设备之间实现数据联通,实现互动操作以及功能融合,十分智能便捷。

该机目前在京东售价仅仅为1888元,是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想入手的朋友就赶紧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