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真机图曝光 边框窄到可让人忽略(2)

时间:2018-03-19 14:47:44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等啊等终于等到HTC新机的消息啦!近日马来西亚的HTC官方展示出一款屏占比超高的全面屏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

【vivo X21正面照曝光】

据说vivo今日将会在乌镇举行vivo X21的新品发布会,而该机的正面照也随着被曝光。从官方曝光的海报来看,这款vivo X21也是少不了刘海式全面屏,不过刘海部位的面积会比iPhone X小一些,边框的位置似乎也要比iPhone X窄。但目前还没有该机的具体数据,所以和iPhone X相比谁的屏占比更胜一筹目前还不清楚。

其他功能暂时还无法知道太多,可以知道的是此前称这款vivo X21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这次vivo X21的发布会主要以“触屏”、“倾心”为主题,屏幕应该会是这次的重点了。vivo X21将于今晚19:30分开始进行新品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字展示:vivo手机$

好了,以上是Audrey为大家带来的关于HTC U12+、以及vivo X21等新机的消息,希望这些内容你能喜欢,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