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真机图曝光 边框窄到可让人忽略

时间:2018-03-19 14:47:44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等啊等终于等到HTC新机的消息啦!近日马来西亚的HTC官方展示出一款屏占比超高的全面屏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

然而这款新机就是HTC U12+了,据说该机的屏占比非常出色,边框窄到没朋友的那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HTC U12+的真机图吧!是否真的有这么厉害呢?

【HTC U12+真机图曝光】

这就是HTC U12的真机图了,从图片来看这屏占比确实非常的高,最大的亮点就是那边框了,确实像他们所说的那样窄到可以让人忽略哦!从图片能看出应该是采用前后双摄,后置摄像并不是竖排,横排看起来有点滑稽既视感,与后置指纹识别功能的搭配挺融合。

HTC U12+配置参数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来看,这款HTC的新机将会配备高通骁龙845的移动平台,且内置342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在存储组合方面有两个版本,分别是6GB+64GB以及128GB。拍照方面,是采用800万的双前置以及1600万+1200万的后置双摄,其他具体参数暂时还没有消息,感兴趣的朋友们可持续关注后续哦~

$关键字展示:HTC手机$

关于HTC的新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而接下来我们要了解的是vivo X21的后续消息,近日官方已经曝出了其正面照哦,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瞧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