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EYEs曝光 6寸屏幕+前置双摄(2)

时间:2018-01-15 14:49:3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感觉HTC最近的消息真是非常多哦,今天关于HTC型号为HTC U11 EYEs的新机又被首曝,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的消息吧!


随着现在2018年的到来,许多手机厂商都借助这个时候纷纷发布新机,哪怕不发布也好都是频繁出现新机的消息。不过华硕似乎非常的低调,但其新机华硕Zenfone5 Lite依然还是被曝光了,那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华硕Zenfone5 Lite的相关消息吧!

【华硕Zenfone5 Lite的相关消息】

近日,据说华硕旗下的新机华硕Zenfone5 Lite在俄罗斯获得了无线电发射许可,虽然该新机的渲染图暂时还没有消息,但是些许配置方面的消息还有的。

华硕Zenfone5 Lite参数及发布

据了解,这款华硕Zenfone5 Lite将会采用6.0英寸的大屏幕,会不会使用全面屏设计就不为得知了,而移动平台则会搭载高通骁龙的。另外据说该款新机最早会在今年的三月份发布,否则就会在二月底三月初的MWC 2018大会上推出了,你会期待吗?

$关键字展示:华硕手机$

好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HTC新机以及华硕新机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这些内容能给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