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EYEs曝光 6寸屏幕+前置双摄

时间:2018-01-15 14:49:3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感觉HTC最近的消息真是非常多哦,今天关于HTC型号为HTC U11 EYEs的新机又被首曝,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的消息吧!

关于这款HTC U11 EYEs官方有曝光一组渲染图,那么既然是官方曝光的那就说明该渲染图属实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一睹这HTC U11 EYEs的真机渲染图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HTC U11 EYEs的相关消息】

HTC U11 EYEs真机渲染图

从这组曝光的HTC U11 EYEs真机渲染图来看,这款新机也是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了,屏幕两边非常窄,不过前额和下巴的位置就比较宽了。这红色看起来非常热情火辣,相信能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从图片来看应该也是采用前置双摄像了,机身纤薄又时尚大方,确实挺值得期待的一款新机~

HTC U11 EYEs配置和价格

而在配置方面的消息还不多,不过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这款HTC U11 EYE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25的移动平台,采用的是6英寸的屏幕。而内存组合方面则是很常见的4GB+64GB,且内置3930毫安时大电池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前置摄像确实采用双摄,而后置则是单摄了。这款新机的外观和HTC U11+差不多,其他还包括后置指纹以及3D曲面水漾玻璃后壳等。

在售价方面这款HTC U11 EYEs国行价格为3299元,虽然价格并不是很低但也不算太高,不知这款HTC U11 EYEs会不会受到大家喜欢呢?

$关键字展示:HTC U11$

接下来我们继续要了解的新机也是我们国产手机,国产中的华硕这个品牌口碑也是很不错,华硕电脑是广受好评的,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华硕新机的相关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