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Plus推出红色版 貌似售价有点高(2)

时间:2018-01-09 15:19:5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在2023年开始全面屏手机逐渐普及开来,而HTC U11 Plus是去年11月份推出的,那时候的新机当然是少不了全面屏这个梗了。

【iPhone SE二代的相关消息】

iPhone SE二代谍照

早在之前关于iPhone SE二代的渲染图就已经曝光,而近日的最新消息谍照图是以下这张图了。从图片来看这款iPhone SE二代居然是采用iPhone X的前额设计,而全玻璃后壳设计则是采用iPhone 8的,但这外观确实挺好看的,感觉是两款手机的设计理念拼在一起,这苹果是没有设计稿了吗?

如果这次的iPhone SE二代确实如此的话,那么就和之前的iPhone SE完全不一样了,看起来就很像iPhone X的缩小版了。不说其他什么,单凭其外观设计和iPhone X这么接近这一点,相信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iPhone SE二代

据悉这款iPhone SE二代预计会在今年的三月份左右发布,而其配置方面也简单介绍一下吧~在配置上这款iPhone SE二代将会搭载上一代的A10 Fusion处理器,内存为2GB,机身内存有32GB和128GB这两种。而像素方面将会采用1200万的后置,以及700万的前置摄像,电池容量方面是1700毫安时等。距离该款手机发布的时间也不远了,你会购买吗?

$关键字展示:iPhone SE$

好了,以上介绍的内容是关于HTC U11 Plus以及iPhone SE二代等两款新机的消息,希望这些内容你能喜欢,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