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HTC 11可能在下周发布

时间:2017-03-19 09:42:0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国外科技网站TechRader预测,HTC 11可能在下周发布,下面我我们一起来看看。

HTC 11作为HTC 10的继承者,外媒推测,HTC大多会在下周发布,加上HTC在台湾Facebook页面上的图片显示,这个可能性非常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了解。

下周发布

近日,HTC在Facebook上贴出照片说“春天来了”,图片上的标题是3月20日,同时伴随着一个非常模糊的提示“HTC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因此从时间来看,HTC 11或许会在下周或者3月底发布,预计会赶在三星S8上市之前。

为HTC 10的继承者

HTC 11是去年四月HTC发布的旗舰机HTC 10的继承者,所以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将会有重大的升级。

搭载835处理器

根据HTC在1月份发布的U Ultra,可以确定这款新旗舰HTC 11将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