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10首度曝光 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时间:2017-01-07 17:23:2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日前CES大展已经召开,而之前原以为会发布的HTC One X10则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现在该机的渲染图也遭到了曝光。

去年12月份有爆料称,中端机HTCOne X10将于今年1月份亮相。现在,推特爆料人Evan Blass也证实了该机将于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同时还曝光了HTC One X10的渲染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发布消息

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HTC One X10将在本月12日的HTC新品发布会上正式登场。同时还将会有国行版本推出,但要比海外版本稍晚一些与我们面市。

因此,如果该机会在下周的HTC发布会上登场的话,那么国行版就可能会在春节后正式开卖。

外观设计

从谍照来看,HTC One X10的设计风格和X9差别较大,正面采用黑色面板,背面配有单枚摄像头,下方有指纹识别传感器,并搭配浅蓝色背壳+三段式设计,同时疑似采用冲压工艺,看上去廉价感有点强。
值得注意的是,HTC One X10加入了指纹识别,不过是集成在背部,而非像HTC10那样采用实体按键,相比上代还是一个亮点。

配置亮点

配置方面,HTC One X10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10(MT6755V/C),主频为1.9GHz。此外还配备了3GB+32GB存储,主摄像头像素达到1630万像素,前置镜头像素为790万,比上代5MP+13MP有所升级。

前后镜头升级

相对而言,HTC One X10在摄像头规格方面有了较大的升级,装载有79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3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少在纸面数据上要比过去HTC One X9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配置更出色一些,但在拍照功能方面有着怎样的提升则没有更多的消息。

$关键字展示:HTC One X10$

看完HTC One X10的详情介绍,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