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1配置起底 配8G内存+骁龙835

时间:2016-12-12 10:57: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最近有消息爆出,HTC正在悄悄研发高端产品,现在有新产品配置曝光,果然力道十足。

HTC 11作为HTC 10的继任者,虽然离该机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网上已经传出了HTC 11的配置啦!

有概念机的说法

据日前微博网友@C数码猫 爆料,HTC 11也将是一款概念机,配置分辨率为2560X1440的5.5英寸显示屏,唯一遗憾的是不采用传统的microUSB接口,而是采用USB-C接口。

配置方面

HTC 11搭载了全新骁龙835芯片组,8核CPU、Adreno 540 GPU让手机的性能更加出众,同时拥有8GB RAM+256GB ROM大运存组合,在快充方面,HTC 11或将采用高通Quick Charge 4.0快充技术,速度比上一代快上20%,3700mAh电池可以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

“Sense Touch”边缘触控、无边框设计、兼容Daydream平台、骁龙835处理器...也许这将会是一款让人惊喜满满的新机,至于还将搭载哪些黑科技,估计在硬件方面会得到更多体现。

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在摄像头方面,HTC 11或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组合,另外,HTC 11将预装Android 7.0系统,用户界面则为Sense 8。

明年春季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HTC11将会在2017年春季发布,首发国家为英国,售价69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70元)。

你可能还感兴趣:HTC渲染图曝光

据说HTC 11将会在明年三月在MWC2017大会上亮相,并将于三星的Galaxy S8正面竞争,你期待吗?(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